特别帅的娜娜

【男神X你】荣耀咖啡馆-蓝雨篇 上

说是蓝雨篇其实基本上只有喻队╮( ̄▽ ̄)╭

别问我为什么不写点文的,我现在想敬敬(x)

嘛其实就是一种,啊男神我爱你但是你为什么不爱我了啊难道你爱得是大家吗的感觉

↑就是这么丧病

↓这么丧病确定要看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推开了咖啡馆的门,浅蓝的玻璃映出淡蓝的光。

温和笑着的侍者带你走到靠窗的桌边,递给你一杯柠檬水。

“请问需要什么呢?什么都可以的,”他顿了顿,“想要我也是可以的。”

蓦地觉得他有些眼熟,但你却没多在意。


吧台边的棕发少年飞快地拿了一只白瓷咖啡杯,然后熟练地磨咖啡豆。

最后拉出一个漂亮的拉花。

等在他身边的一个看起来还未成年的少年接过咖啡,稳稳地向你这边走来。


侍者接过少年手中的咖啡,递给你,又给了你一份蓝莓蛋糕。

“你的咖啡,赠送的蛋糕。还有我。”

他坐到你对面,找到一个话题开始和你交谈。

怎么说呢,他总是能很好地把结束的话题延续下去,给人一种〖和他在一起总是很开心〗的感觉吧。

恰到好处不逾越,却又深谙你内心的想法的人。

像是知己,却又不那么像。


午后的时光就这样流逝,几个小时过得像几分钟。

时针指向六点,你才惊觉已经到了晚餐的钟点。

但是现在回去路上会堵,所以根本没法回去。

但是已经很饿了。


看到了你焦急的样子,他请你到附近用餐。

很温馨的小餐馆,店里那个不停说话的店员缠着餐馆的老板说话。

他把菜单递给你,自己只要了一碗面。


玻璃大窗外是五颜六色的霓虹灯,小巷周围只有昏黄的陈旧路灯。

抬头看钟,已经过了七点。

你想和他道别,他却抓住你的手。


“很晚了,巷子里很黑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你偏头看他,猛地想起来,这不是蓝雨的喻文州吗?

之前离得太远一直没看清,还有黄少天和卢瀚文。

你惊叫出声。

他却拉过你的手。

把你带出了餐馆。

“嗯,很抱歉,突然地和你说这样的话。但是不说又觉得很窝囊呢。”他自嘲地笑笑,“我很喜欢你,但是又觉得不能从别人手里横刀夺爱。只能默默地关注呢,你之前在微博上说要来这边的咖啡馆,我就在周末来这边打工。”

“想想真是不应该,要是真的不想让你困扰,我现在不该说出来的。但是啊,我是很自私的,就算知道不好,依旧想要和你在一起呢。”

他拉过你的手,用毫不掩饰的目光看着你。

“看到你们一起拍的照片我会难过,我很嫉妒他,我知道很突然,但是,还是抱有一点希望呢。

能不要和他在一起吗?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要求,但是...没有办法呢。”

“无法控制地想说出来。”


“他不能一直心疼你,但是我可以。他不能一直陪你,但是我可以尽力。他不能一直爱你,但是我,一点会做到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懒啊所以说,先写个千字,下次写完,其实是三个人

三个咖啡馆打工的职业选手

感觉很奇怪

但是不管了

顺便一提,没有男票的人就。。。

不要在意了咳

啊,写完还有点文和团子的梗W

慢慢来吧,可以的话今天就会写下


评论(14)
热度(39)
©特别帅的娜娜
Powered by LOFTER